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狂愛小螢幕機種?這款手機徹底比下 iPhone SE!

2016/04/20 14:52 文/記者譚偉晟

Posh Mobile Micro X S240 這款手機螢幕僅影 2.4 吋(圖/Amazon)

由於仍有許多用戶偏愛小螢幕機種,迫使 Apple 選擇推出 4 吋新機 iPhone SE,來讓想要擁有智慧型手機功能、卻有不想帶著大手機到處移動的消費者,有個值得入手的產品選擇。若是覺得 iPhone SE 還是顯得過大,那麼一款名為 Posh Mobile Micro X S240 的手機,或許能贏得你的青睞,而這款手機以 2.4 吋超小螢幕的設計,已經在 Amazon 上推出!

根據《BGR》的報導,作為目前全球最小螢幕的手機,Posh Mobile Micro X S240 採用的是 2.4 吋觸控螢幕,並且運行 Android 系統。由於螢幕的限制,這款手機可以順利運行的 App 恐怕不多,因此這款手機也採用了較低階的規格配置。

Posh Mobile Micro X S240 與主流的大螢幕手機相比,顯得異常迷你(圖/Amazon)

包含採用 MediaTek MT6572M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空間,並且具備一個 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一個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系統則是運行 Android 4.4 版本,還有一個 650mAh 電池。

這款手機在 Amazon 的售價為 52.55 美元,約合新台幣 1700 元。由於整台手機的尺寸與一張信用卡差不多,相當適合隨意攜帶出門,對於熱愛小螢幕手機的消費者,或是讓兒童攜帶使用,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Posh Mobile Micro X S240 的手機大小與信用卡差不多(圖/Amazon)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音質差到讓人退貨!Apple 研判問題在藍牙?4 吋魔力回歸!iPhone SE 開箱實測 買了怕後悔? 先搞懂 iPhone SE 被削弱的 6 項功能!

【下一篇】
只愛小螢幕?快看 2 吋 Elephone 智慧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