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可以放心了?三星用 2 招保證 Galaxy S8 電池很可靠!

2017/04/03 11: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的影響後,三星(Samsung)對於智慧型手機產品的安全問題更加關注,但同時也擔心會影響到之後的手機產品銷售。對此三星選擇在 Galaxy S8 手機上,採用兩種方式要消費者對電池安全性放心!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由於 Galaxy Note 7 事件影響,三星宣布將導入八項電池安全檢查機制,包括電池的耐久性、電池 X 光檢測、電池拆卸、OCV 電流穩定性檢測、充放電檢測等項目。

(圖/三星)

該報導指出,三星目前對於電池檢測的標準,已經高出業界水準。除此之外,三星發言人還向外媒《Mashable》透露,Galaxy S8 的電池由於重新設計過,因此實際的容量更小。

除了從電池本身下手外,三星決定在 Galaxy S8 上採用 QC 2.0 充電技術,這導致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無法使用最新的 QC 4.0 快充技術。但透過放慢充電速度,Galaxy S8 可望讓電池充電過程更加安全。

【延伸閱讀】
 Lumia 手機收攤後,微軟開賣起「特製版 Galaxy S8」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