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家掃地機器人正式登台!新台幣 9000 有找!

2017/03/27 16:18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今天在台北舉辦米家新品暨品牌溝通會,正式向台灣介紹小米智慧家庭品牌「米家 MIJA」,是「小米 MI」之外另外一個獨立的品牌。小米今天也推出大眾期待已久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新台幣 8895 元,搶攻智慧家電市場。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親自發表了米家掃地機器人。李佳峰指出,米家掃地機器人搭載了自主研發的 LDS 雷射測距感應器,可進 5 x 360 度 / 秒,每秒 1800 次測距掃描,同時藉由運用無人車技術中的 SLAM 算法來即時建建構房間地圖,讓掃地機器人可以合理規劃掃地路徑。李佳峰表示,這一點與其他品牌的掃地機器人不同:不少掃地機器人都是「碰撞式」的,也就是碰到牆壁或是櫃子才會轉向,米家掃地機器人則是在掃地之前就先建構出掃地地圖,以規律的路線掃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效能。使用者可以透過米家 App  來查看清掃地圖形成過程,並同時查看掃地路徑。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此外,米家掃地機器人配備了 12 種不同的感應器,就算在不同環境也都可以順利清掃。舉例來說,超音波感應器可近距離智慧避開障礙、就算是玻璃材質的透明門牆也可以正確辨識;此外,內建的跌落感應器則可讓機器人正確辨識高低差,避免摔落。沿牆感應器則可以讓掃地機器人沿著牆壁清掃,避免碰撞。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米家掃地機器人內建 5200mAh 大容量電池,可持續使用 2.5 小時,最大可掃到 75 坪的空間。使用者可自行調整清掃模式,有安靜、標準、強力三個選項,讓你就算夜間讓米家掃地機器人進行清掃也不用擔憂噪音惱人;若是人在外面,也可以透過 App 進行預約清掃。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新台幣 8895 元,將於 4 月 6 日米粉節早上 10:00 於 mi.com 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