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個重要產品!Apple AR 擴增實境將有這些好玩應用!

2017/03/22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外媒《彭博社》報導,一份新的報告指出 Apple 正加緊實踐 AR 擴增實境的計畫,並期望將 AR 技術帶入下一代的 iPhone 中。

傳言 Apple 將再度提升 iPhone 相機的效能,譬如允許使用者在拍攝後可以隨意更改照片景深,或是能單獨分離攝影作品內的任何人、事物。舉例來說,將照片內人的頭部直接轉 180° 度這樣的特效影像。此外還有類似於 Snapchat 的虛擬物件添加到照片上的酷炫效果,Apple 希望仰賴 AR 技術來讓這些照片能更加「真實」。

(圖片來源/Pixabay)

雖然 Apple 是否會真的推出這些功能仍屬未知數,但 Apple 確實在 iPhone 7 Plus 上首次使用雙鏡頭設計,並搭配軟體來實現手機光圈拍出逼真景深的效果,因此未來要出現上文的酷炫功能並非不可能。

過去的報導頻頻指出 Apple 組織了專門的 AR 團隊,從事 AR 相關相機元件到 3D 影片製作以及可穿戴裝置等研究。其中一名團員 Mike Rockwell 過去曾經是杜比硬體與技術團隊的團員之一,其他著名的也有 Amazon Lumberyard VR 平台的首席工程師 Cody White。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先前一則《彭博社》的報導,Apple 正秘密的開發 AR 穿戴式眼鏡,這款眼鏡將結合 iPhone 樹影鏡頭並強化 iPhone AR 效果。如果報導屬實,代表未來 Apple 將與 Snap 公司競爭,而 Snap 於去年推出的 Snap 眼鏡就是實踐此類技術的第一款實用產品。

過去 Apple 的執行長提姆 · 庫克(Tim Cook)曾公開說過,增廣實境技術是未來 Apple 的目標之一,雖然 Apple 目前還未有推出相關產品的打算,但依然對 AR 保有高度的興趣。

【你可能還想看】
 沒 Home 鍵的替代方案?iPhone 8 新指紋辨識技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