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終於放手,Windows 10 強制更新退場!

2017/03/08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圖/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推出初期,由於提供免費升級,吸引不少用戶選擇更新 Windows 7、Windows 8.1 等老舊作業系統。然而由於更新手段過於強硬、沒有明確取消更新的方式,讓不少用戶抱怨微軟(Microsoft)沒有讓用戶有選擇的機會。

對此《Cnet》報導指出,微軟已經決定取消 Windows 10 強制更新的設計,未來在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更新上,用戶不會再看到無法略過的強制更新選項。

(圖/Microsoft)

該報導出,微軟將提供 Windows 10 用戶選擇的權力,包含「立刻重新啟動」來完成更新、「選定時間」在未來特定時段更新、或是選擇「靜音」來略過系統更新通知。

當中的重點在於,即便用戶什麼都不做、關閉該通知回到桌面,Windows 10 系統也不會強制關機。藉此 Windows 10 用戶可以持續第避免系統升級,每一次的「Snooze」選項可以讓升級通知延後 3 天,最多可延展到 365 天。

【延伸閱讀】
 Windows 10 下個重大版本更新,將有 2 階段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