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lora 也要重返榮耀?聯想將再次重用!

2017/03/03 14: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2014 年從 Google 手上收購 Motolora 後,聯想(Lenovo)就開始透過 Moto 品牌切入歐美手機市場,期間還一段傳出 Motolora 品牌會徹底被邊緣化。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聯想今年打算擴大使用 Motolora 品牌的優勢!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指出,於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Motolora 總裁 Aymar de Lencquesaing 提到聯想已經清楚的認知到,使用 Motolora 這個品牌的好處。

(圖/路透社)

其中包含 Motolora 的品牌更為人所知,特別是在手機市場上。這讓聯想不再糾結於「Moto by Lenovo」的做法,而直接使用 Motolora 的品牌名稱與 Logo 銷售手機,包含 Moto Z 系列、以及 Moto Mods 等配件。

該報導指出,聯想打算重新重用 Motolora 這個品牌,取代 Zuk 這類自家品牌,藉此打入更多手機市場。這也讓 MWC 2017 會上,Motolora 成為與 Nokia、BlackBerry 等老牌回歸市場的舞台。

【延伸閱讀】
 Lenovo 的 2016 年計畫:消滅 Motorola、同化 Moto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