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tone、徠卡加持!華為 P10、P10 Plus 挾兩大特色強勢推出!

2017/02/26 22:39 文/記者劉季清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中國品牌華為(Huawei) 稍早舉辦發表會,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旗艦手機 P10 以及 P10 Plus。華為 P10 以及 P10 同樣採用與 Leica 聯手設計的相機鏡頭,在外觀部分還特別與 Pantone 合作,推出一系列繽紛的新顏色。

(圖/擷取自 gsmarena)

在外觀設計上,華為 P10 強調時尚美學設計,還特別與美國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合作為新手機 P10 推出數款顏色,包括 2017 年的代表色「草木綠」(Greenery),並另外推出相當亮眼的「耀目藍」(Dazzling Blue)新色 ,同時還有多款顏色可選,包括粉色、白色、黑色、銀色以及玫瑰金等。

在手機材質上,華為 P10 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表面則以鑽石切割打造,並以髮絲紋設計讓質感更為提升,具有耐刮、不沾指紋等特性。手機採用  2K 螢幕,上面覆蓋康寧 2.5D 大猩猩玻璃,讓 P10 的硬度也比前一代提升了18%。

(圖/擷取自 gsmarena)

華為 P10 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背面平整,主鏡頭平整未突起,讓機身背面設計相當一致。手機整體也相當輕薄,只有不到 7mm  的厚度,但卻容納了3750mAh 容量的大電池,比 iPhone 7 Plus 的電量(2900mAh)要多出 30%。

在相機部分,P10、P10  Plus 今年延續與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採用雙鏡頭設計,主鏡頭為 1200  畫素,搭載 f1.8 大光圈、2X 變焦、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快速對焦功能。在相機操作介面上 P10 也有明顯的改變,讓操作更為簡單。此外,華為主相機也內建了全新的人像模式「Leica Style Portraiture」,透過全新的 3D 人臉辨識技術,可以讓被攝人物的臉部細節相當明顯,也可以製造出單眼相機才有的淺景深效果。

(圖/擷取自 gsmarena)

前鏡頭部分,華為 P10 搭載了 f1.9 大光圈前置鏡頭,可以讓低光源拍攝效果更為出色,也加入了「Adaptive Selfie」 功能,多人自拍時會自動調整螢幕角度,讓所有人都可以納入畫面內,輕鬆解決多人自拍時無法全部人都進到畫面內的問題。

此外,華為 P10 更創業界首例,搭載了 4 條天線,讓通話網路收訊品質更好。處理器部分則採用 Kirin 960,搭配的記憶體與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4GB RAM +64GB ROM 與 6GB RAM +128GB ROM 兩種規格可以選。

P10 與 P10 Plus 將會於 3 月份在全球上市,P10(4GB RAM +64GB ROM)款式售價為 649 歐元,P10 Plus(4GB RAM +64GB ROM)售價為 699 歐元,P10 Plus(6GB RAM +128GB ROM)售價則為 799 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