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影片)Apple 也傻眼了?iPhone 7 Plus 送修後隔天爆炸!

2017/02/25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在 2016 下半年手機電池爆炸大量出現,讓消費者對於於手機的電池安全加倍重視。然而似乎再怎麼小心,也無法防範爆炸意外的發生。這次的事件是一名 iPhone 7 Plus 用戶,當他把故障手機送去維修後,隔天手機就自己爆炸了!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iPhone 7 Plus 用戶 Brianna Olivas,由於先前遇到 iPhone 7 Plus 無法開機的問題,因此將手機送到原購買處 Sprint 電信門市進行檢測。

(圖/iFixit)

該門市檢測人員指出,這台 iPhone 7 Plus 雖然有些奇怪,但檢測結果顯示手機沒有異常。結果隔天 Brianna 的男友透過 Apple 原廠充電器替手機充電時,iPhone 7 Plus 就開始冒出白煙,接著就開始爆炸。

Apple 已經連繫該用戶,並且提供更換的手機。針對這個爆炸事件,Apple 僅提到已經展開調查,由於是使用 Apple 原廠的充電方案,因此 Apple 恐怕得在花上數週的才能找出手機爆炸的原因。(完整 iPhone 7 爆炸影片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也懂「夕陽紅」?傳 3 月再推新款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