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也懂「夕陽紅」?傳 3 月再推新款 iPhone 7!

2017/02/21 16: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BGR)

觀察過去 Apple 的新品發表習慣,外界預期 3 月左右 Apple 應該會有一場春季新品發表會,以便對 iPhone 以外的產品進行更新。現在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在 iPad、iPhone 7、iPhone SE 等裝置上都做出不同程度的產品更新!

根據日本網站《Macotakara》的爆料,不願具名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會在 3 月發表會上,針對 iPhone 與 iPad Pro 產品進行更新。此外全新款式的 Apple Watch 錶帶也可能一起發布。

(圖/Apple)

不過在這個發表會上,iPad 恐怕仍是最重要的角色。該爆料消息指出,Apple 預計會推出 10.5 吋的新旗艦級 iPad,《Apple Insider》報導指出,這可能就是新一代的 iPad Pro 2,並取代目前 iPad Air 2 的市場定位。

此外 Apple 還可能會推出新款 7.9 吋的 iPad Pro,藉此取代目前的 iPad Mini 系列,同時新款 iPad 會全部支援 Apple Pen 的使用。至於在 iPhone 部分,該爆料消息提到,Apple 可能會推出全新紅色樣式的 iPhone 7 手機。

(圖/Apple)

而另一個關於 iPhone 的更新消息,則是傳出 iPhone SE 將會推出 128GB 版本。由於先前有消息指出 Apple 無意更新這個產品線,因此這次爆料讓外界都相當驚喜,畢竟做為 Apple 入門機種的 iPhone SE,若是在擁有 128GB 大容量之後價格掌握得宜,將會是 Apple 搶攻 Android 中高階手機市場的重點產品。

【延伸閱讀】
 分析師點出 iPhone 8 玻璃機身的真正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