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確認補償,2 月斷線用戶每人減免 100 元!補貼在...

2017/02/22 15:52 文/記者譚偉晟

(本報資料照)

針對 2 月 12 日意外出現網路異常,導致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地區的行動網路用戶,出現有訊號卻無法連線的狀況。中華電信先前表示將會提供補償方案,而現在已經確認內容,將減免受影響用戶每人 100 元的國內通信費用!

本報曾報導,針對先前中華電信 2 月 12 日出現網路斷訊的問題,國家通訊委員會 NCC 表示,中華電信將會提供用戶電信帳單 100 元的費用減免,會直接補貼到受影響用戶帳單上。

(本報資料照)

中華電信進一步指出,該減免適用於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等地區受影響的用戶,減免範圍為國內通信費,該補貼會在 3 月帳單中實施,受影響用戶約 38.9 萬人。

先前在出現大規模網路異常後,中華電信便發出聲明,強調儘管與客戶合約規定,雖應無須補償,但公司仍然考量要以適當的方式補償客戶。在發出聲明後 9 天後,中華電信總算提出了正式的補償辦法,對用戶來說不無小補。

【延伸閱讀】
 面對 4G 斷網意外,中華電信聲明「將會補償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