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相機規格)LG G6 不是「真旗艦」?V30 超強規格遭爆料!

2017/04/03 17: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9to5Google)

可望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的 LG G6,現在有更清晰的手機影像曝光。除了可看到機背後方的雙鏡頭像機,也可以看到螢幕上的 Always-On 功能。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若是從規格來看,LG V20 的後繼機種 V30 恐怕才是 LG 真正的年度旗艦機!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LG 已經確認了 LG G6 將採用 5.7 吋 18:9 的「FullVision」螢幕,並且會使用大量正方形結構的 UX 設計。此外先前 LG 也提到,LG G6 將會使用由 ESS 提供了 32-bit Quad-DAC 音效晶片,提供與 LG V20 同級的音質輸出能力。

(圖/i冰宇宙)

而現在微博用戶「i 冰宇宙」提前曝光了 LG V30 的消息,提到這款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前後雙鏡頭相機配置,並且具有比 V20 更好的 DAC 音效晶片、以及全新的神秘功能。此外他也提到,LG 的真旗艦手機,今年恐怕會由 V 系列取代 G 系列。

至於 LG G6 的傳聞規格,則包含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32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抗摔與防水規格等。相較於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 Galaxy S8,LG G6 似乎在規格優勢上不大明顯。

※4 月 3 日更新

目前 LG V30 的螢幕元件諜照已經曝光,顯示 V30 可能會讓前置雙鏡頭設計回歸。

(圖/Slashleaks)

【延伸閱讀】
 LG G6 大容量電池確認,V20 特色也將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