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用 17 年也不壞!這支 Nokia 3310 今年卻遇到一個致命問題...

2017/02/15 15: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toPin)

根據外媒《Daily Mail》的報導,一名男子在 17 年的歲月中,手上的 Nokia 3310 手機經歷過戰場洗禮,甚至是通過洗衣機的考驗,但最終仍敗給手機電信商,讓這款 Nokia 3310 失去了作為手機的基本功能!

該報導指出,49 歲男子大衛(Dave Mitchell)從 2000 年起開始使用他的 Nokia 3310,由於過去身為軍人,這段期間他帶著手機經歷了伊拉克、阿富汗、約旦、德國等地區的戰役,曾經讓手機摔落無數次。

他甚至曾經不小心將手機放入洗衣機中清洗、或是讓手機被泡在咖哩醬中,但這款 Nokia 3310 卻依舊能穩穩地運行。這讓大衛從未考慮過更換新機,畢竟他而言,手機僅僅是作為接聽電話和接收簡訊的工具,此外他還很喜歡內建的遊戲「貪食蛇」。

這款經歷 17 年的 Nokia 3310,大衛僅需每週充電一次,就能維持基本運作。不過大衛指出,儘管手機收訊能力依舊良好,但電信服務已經逐漸放棄對這類老舊手機的支援,因此 Nokia 3310 即便還能正常使用,卻已經無法用於接聽電話與簡訊,只能拿來當貪食蛇遊戲機。

【延伸閱讀】
 傳 Nokia 本月底將發表「現代版 33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