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機重出江湖?傳 Nokia 本月底將發表「現代版 3310」!

2017/02/14 10:41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eBay)

全球性動通訊大會 MWC 將於本月月底登場,各家手機大廠也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推出最新的手機來搶攻市場商機。HMD 已經於今天稍早發出全球媒體邀請函,確認 Nokia 將會在  MWC 大會上發表三款全新手機。

外媒 Venture Beat 報導,HMD 將會發表 3 款手機,兩款為 Android 智慧手機,分別稱為 Nokia 5 以及 Nokia 3,另一款則為功能手機。

(圖片來源/Nokia)

Nokia 5 將會搭載 5.2 吋螢幕(解析度 720p)、2GB RAM、1200 萬畫素主鏡頭,售價將可能落在 200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6000 元)。至於 Nokia 3,將可能是入門款手機,價格約為 150 美元(約新台幣 4676 元)。除了上述兩款手機以外,目前正在中國販售的 Nokia 6 手機也將有機會在 MWC 大會上展出。

不過有趣的是,Nokia 這次還將會發表另外一款功能型手機,將會是「現代版的 Nokia 3310」,預計將會帶來堅固的設計以及相當長的電池續航力。不過這個現代版「神機」將會有什麼特色,目前尚不清楚,只知道該手機售價可能落在約 60 美元(約新台幣 1870 元)。

HMD 新機發表會將於 2 月 26 日登場,預計屆時發表的新手機將會於歐洲上市,是否會在其他市場推出,還要等 HMD 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