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萌到出水!任天堂推出皮卡丘限定主機!

2017/01/26 11: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任天堂)

即便任天堂(Nintendo)在近幾年來減少對 3DS 系列主機的關注,新一代任天堂機王 Switch 的推出,都無法減弱即將成為傳奇掌機的 3DS 光彩。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或許是為了跟從去年所吹起的《Pokémon GO》炫風,任天堂即將推出新的皮卡丘 3DS XL 特別款。 

如果不是非得追求最新的遊戲主機或是遊戲,由於任天堂的 3DS 系列產品線已經非常成熟,所以現在可以說是購買的最佳時機。

(圖片來源/任天堂)

毫無疑問,從任天堂公布的盒子外觀與國外網友搶先開箱的情報來看,皮卡丘限定版的 3DS 是非常「黃」的,跟過去所發售過的皮卡丘圖像版本不一樣的是,限定版的主機整台都是黃的,如果在公共場合拿出來,鐵定會受到非常多目光的關注。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官方表示皮卡丘限定版本並沒有搭配遊戲,《Slash Gear》認為這是有點小可惜的地方,因為另外兩款神奇寶貝的紅寶石、藍寶石兩款特別版本的 3DS 都有附贈原版的神奇寶貝遊戲。除了皮卡丘限定版 3DS XL 之外,任天堂同時在美國 Amazon 開售石灰綠色的 3DS 並在遊戲主機內內建限定的《Super Mario World》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新主機 Switch 超完美,但卻有一項致命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