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必擔心孩子遊玩過度!任天堂 Switch 還有超強家長管理功能!

2017/01/16 11: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在現今的遊戲主機市場,家長限制與控制 App 早已經是非常實用的功能之一,而任天堂最新推出的遊戲主機 Switch 將讓家長控制的功能更上一層樓。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透過與智慧型手機的結合,任天堂 Switch 將會是家長監督孩子遊玩遊戲的最佳搭配。

任天堂最新公布的影片中揭露了家長限制的諸多功能,其中透過任天堂的 iOS、Android App,家長將不再擔心遊戲造成孩子沈迷,也可以透過資訊與孩子有更多的遊戲話題。

(圖片來源/USgamer)

長年以來,家長限制孩子遊玩遊戲最大的障礙是無法控管孩子遊玩遊戲的時間,不過透過智慧型手機 App 的同步,任天堂專用家長控制 App 可以輕鬆的決定 Switch 的遊玩時間,加上透過網路遠端遙控主機,即便人不在附近,也可以輕鬆的關閉 Switch 遊戲主機。

此外,如果家長忘記監看孩子遊玩主機時間的話,該 App 還會自動地提醒家長並警告孩子的已遊玩時間。其次家長如果工作過於忙碌無法手動關閉,還可以設定排程在時間到時關閉 Switch。

除了監看遊戲遊玩時間以外,Switch 還有另一項很酷的功能,就是可以分別決定每日的遊玩時間,這可以將平日與假日做不同的限制,使得在週末時可以有更多的遊玩時間。

(圖片來源/任天堂)

新的 Switch 還支援遊戲評分系統,這讓家長可以透過評價系統來選擇適合孩童的遊戲,而且系統還會每月通知家長孩童遊玩不同遊戲的比率。提供家長資訊的好處在於可以讓家長更了解孩童遊玩的遊戲,無形中也可以增加雙方的互動。當然,家長有權禁止ㄧ些功能,例如上網多人連線、社群平台分享等功能,以防孩子沈迷於其中。

(圖片來源/任天堂)

不過新的家長限制功能唯一的缺點在於一個帳號只能控制全部的功能,不能分開來限制,這樣如果家中有歲數不同的孩童,就無法分離兄弟姊妹的遊玩時間,必須統一進行管理。 

【你可能還想看】
 《Super Mario Run》準備不足?任天堂遭爆沒有新關卡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