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之父回來了!將帶來超越 iPhone 的旗艦手機?

2017/01/14 11: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一手打造 Android 系統、被譽為 Android 之父的安迪(Andy Rubin),在離開 Google 後可望藉由新款旗艦手機、重返智慧型手機的市場。消息指出安迪這款旗艦級手機,將定位為與 iPhone 競爭的頂級產品!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指出,安迪藉由從 Apple 與 Google 而來的員工組成的 Essential 公司,希望進入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市場競爭。該報導消息指出,其中包含一款高階的智慧型手機。

圖左為 Andy Rubin(圖/彭博社)

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曲面玻璃螢幕,搭配極窄邊框設計,以及陶瓷材質背蓋、金屬邊框,並且使用與 iPhone 7 類似的 3D Touch 感壓技術,藉此與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做出區別。

另外消息人士還指出,他們正在開發全新的連接標準,以便讓第三方廠商可以設計與手機快速配對的配件,像是 360 度環景相機等。該報導同時指出,這間新創公司還在開發平板電腦、周邊配件、以及新的智慧型手機系統。

(圖/路透社)

儘管仍在產品開發初期階段,但安迪想要讓挑戰 iPhone 和 Google Pixel 所在的旗艦機市場意圖明確。在 2005 年將 Android 賣給 Google、2013 年離開 Google 後,安迪這次的回歸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安迪離開 Google 後將重心放在 AI 人工智慧領域,因此這款新機可望整合不少人工智慧系統的應用。過去安迪就曾指出,AI 將會是下個重要的科技趨勢,而這款全新手機,則預計會在 2017 年中時推出,售價可能會接近 iPhone 7 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拆機 10 年的心得?iFixit 表示:iPhone 愈來愈好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