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拆機 10 年的心得?iFixit 表示:iPhone 愈來愈好拆了!

2017/01/13 15: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iFixit)

隨著 iPhone 迎來 10 週年,專業拆機團隊 iFixit 也用另一種方式慶祝這個時刻,也就是把過去 10 年、總共 15 款的 iPhone 做出拆解難易度評分,結果發現近期的 iPhone 不但更好拆,同時維修可能性也更高了!

iFixit 指出,由 Steve Jobs 所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可說是最難拆解的 iPhone。由於內部模組緊密,最終只有獲得 2 分的極難維修評價(10 分最好拆)。不過當 iPhone 推出 3G 這個第二代版本後,iPhone 就一直維持在 6 到 7 分得較好維修的評分上。

而最新的 iPhone 7 同樣獲得了容易拆解的 7 分評價。此外從 iFixit 的拆解中可以發現,iPhone 不但是螢幕愈做愈大,電池的尺寸也逐漸提升,以便維持大螢幕配置下續航力的表現水準。

(圖/iFixit)

(圖/iFixit)

(圖/iFixit)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拆機報告出爐!2GB RAM、電池加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