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 還能這麼好用?9 大專業技巧一次公開!

2017/01/14 17: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隨著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普及,愈來愈多人會選擇 YouTube 這類線上影音收看方式,而不再使用有線電視觀看節目。不過對於幾乎每天都會使用的 YouTube,仍有許多好用功能是一般用戶不曾使用過的!

(圖/記者譚偉晟攝)

影片瞬間變 GIF 動圖

想要把好笑的影片分享給好友,或者是張貼在 Facebook,卻不想要用影音複製的方式嗎?《Make Use Of》建議可以使用「GIF Maker」的功能,只要在 YouTube 的網址上,於「youtube.com」的部分修改為「gifyoutube.com」,就可以開啟影片 GIF 檔編輯模式,快速將影片轉換為 GIF 動圖分享。

(圖/記者譚偉晟攝)

從特定時間處分享

如果想要讓好友注意到影片中特定時間中的畫面,又不想要轉換成 GIF 動圖,那麼可以試試看使用 YouTube 的特殊分享功能。只要在影片上按下右鍵、選擇「複製目前播放時間的影片網址」,就可以讓好有點開影片連結時,直接從影片中的特地時間開始觀看。

(圖/記者譚偉晟攝)

開啟電視模式

如果想要在大螢幕上使用 YouTube,那不妨試試看 TV mode,只要透過該 YouTube 特製網站(網址在此),就可以進入電視模式使用 YouTube,感受在智慧型電視上使用 YouTube 的樂趣。

【YouTube 還能這麼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