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 還能這麼好用?9 大專業技巧一次公開!

2017/01/14 17: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替上傳影片加入浮水印

如果上傳了影片,想要增添一些個人品牌特色,那麼添加浮水印可說是最簡單的方法。在 YouTube 帳號圖示上,選擇「創作者工作室」-「頻道」-「品牌宣傳」,找到「新增浮水印」的功能,就可以在上傳的影片上加入特色浮水印。

(圖/記者譚偉晟攝)

替影片加入連結資訊

如果想要在影片播放時,適時地加入補充資訊,那麼使用「資訊卡」會是個不錯的方案。在「創作者工作室」-「影片管理員」找到要修改的影片按下「編輯」,進入後找到「資訊卡」功能,就可以在你希望的時間點上新增資訊卡。

(圖/記者譚偉晟攝)

幫忙把路人的臉上馬賽克

想要讓上傳後的照片再增添一些效果嗎?那麼不妨試試看 YouTube 的內建特效功能,在「創作者工作室」-「影片管理員」找到要修改的影片按下「編輯」,進入後找到「強化」選項,就可調整亮度、套用濾鏡,甚至是讓 YouTube 自動辨識人臉、套用臉部模糊處理,避免影片中的誰誰誰又被認出來。

【別錯過這 3 招 YouTube 實用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