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個小時高效續航力,Dell 推出新款 XPS 13 二合一筆電

2017/01/05 10:46 文/記者譚偉晟

(圖/Dell)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電腦廠商也推出了新款筆電,搭上目前流行的 2 合 1 裝置,推出了 XPS 13 2-in-1 筆電。在同樣保有細邊框螢幕設計的同時,更支援 360 度翻轉機身的功能!

Dell 這款 2 合 1 筆電採用第 7 代 Intel Core i5/i7 處理器,最高內建 16GB RAM、1TB SSD,搭配 13 吋 Full HD/3200 x 1800 螢幕,並且有支援觸控螢幕的版本。

(圖/Dell)

作為與 Macbook Pro 競爭的產品,Dell XPS 13 2 合 1 筆電具備了極高的續航力,官方數據顯示使用生產力工具可待機 15 個小時,觀看 Netflix 等串流影音可以待機達 13 個小時。

由於採用輕薄的可翻轉螢幕設計,這款筆電僅有提供 USB Type-C 傳輸埠,不過支援 Thunderbolt 3 傳輸標準。另外還有提供一個 MicroSD 卡槽,同時 3.5mm 耳機恐也被保留下來。

Dell 也為這款筆電,推出了 2048 階感壓的專屬觸控筆,同樣支援 Windows 10 系統的 Windows lnk 功能,此外也能透過 Windows Hello 使用指紋辨識系統。這款筆電將以 999 美元起的價格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專為熱血高校生打造?Acer 推出「四防」超耐用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