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為熱血高校生打造?Acer 推出「四防」超耐用筆電!

2017/01/04 14: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cer)

Acer 趕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一口氣發表了多項產品。包含  Chromebook 11 N7、Aspire V Nitro 系列、Aspire VX 15 等筆電,以及 Predator Z301CT 曲面電競螢幕等。其中 Acer 全新的 Chromebook 產品,針對學生族群強化的筆店的耐用度!

Acer Chromebook 11 N7 採用 Intel Celeron 雙核心處理器,續航力長達 12 個小時。為了適合學生攜帶使用, Acer 在這款筆電上加入了「防潑水」、「鍵盤防拔」、「防撞擊」以及「防滑」的設計。

(圖/Acer)

經過美國 MIL-STD 810G 軍事規格標準認證,Chromebook 11 N7 具備可承受最多 330ml 的防潑水能力,並且可承受 60 公斤的外力衝擊,藉此讓這款 Chromebook,可以更容易打入對裝置耐用度相當看重的教育市場。

除了 Chromebook 11 N7 之外,Acer 還推出新一代的 Aspire 系列產品,包含 Aspire V Nitro 系列、Aspire VX 15 兩款筆電、Aspire GX 系列桌上型電腦等,搭載最新一代 GTX 10系列顯示卡,以及全新第 7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提供最佳的效能體驗。

【更多 Acer 新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