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SHIBA 推出 CANVIO SLIM 系列新機

2012/11/08 21:45 TOSHIBA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 Canvio Slim 超薄型攜帶式外接硬碟。 500 GB 容量加上僅僅 9mm 的厚度,讓 Canvio Slim 成為現今市場上最輕薄短小的攜帶式硬碟。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先生表示:「消費者日益著重消費性電子商品的輕薄外型、可攜性,我們發現這個趨勢在儲存裝置的需求量相當可觀,而消費者只要擁有 Canvio Slim 外接式硬碟,不僅可以輕易的儲存筆電中的資訊,即便在外使用時,也不用擔心硬碟裡的資料會損毀。」

Toshiba 全新 Canvio Slim 超薄型攜帶式外接硬碟造型輕巧,並結合了高儲存容量以及薄型精簡的時尚霧面鋁質設計,並提供黑色或銀色兩款顏色。新機內建 USB 3.0 介面,可大幅提升大型影音檔案的傳輸效能,且將備份的等待時間降至最低,同時還向下支援 USB 2.0 裝置。此外, Canvio Slim 外接式硬碟還具備 Mac 專用的 NTFS 格式,讓使用者無需重新格式化即可輕易存取檔案於 PC 與 Mac 系統中。

考量消費者使用需求, Toshiba 全新 Canvio Slim 超薄型攜帶式外接硬碟更貼心配備操作簡便的備份軟體,內含的 NTI Backup Now EZ 程式可支援全面的系統備份,使用者可以選擇將檔案備份到雲端、將檔案與資料夾備份到 Canvio Slim 外接硬碟、備份電腦中所儲存的任何資料,或者以上三種方式同時進行以達到最完整的備份。全新系列商品提供三年有效保固,讓使用者可以安心操作,擁有絕佳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