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原廠還好用!PhotoFast 推出 4K iReader 高速讀卡機

2016/12/14 15: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Apple 認證隨身碟的創始品牌 PhotoFast 銀箭資訊,在台推出新一代 iPhone 用隨身儲存裝置,也就是全球第一款具備 Lightning 與 USB 3.1 傳輸規格的 microSD 讀卡機「4K iReader」,建議售價 1,699 元。同時 iPhone 雙向存取 SD 讀卡機 CR-8710,也以 1,399 元的售價一起推出!

4K iReader 隨身讀卡機,支援各種規格的 microSD 卡,可做為 iPhone、iPad 等 iOS 裝置,與電腦進行超大型檔案傳輸的最佳方式。由於具備 Lightning 與 USB 3.1 傳輸規格,最高可達讀取每秒 30MB、寫入每秒 26MB 的表現,可完整發揮 SDHC、SDXC 的超速傳輸效能。

(圖/記者譚偉晟攝)

PhotoFast 指出,超高速隨身讀卡機的推出,是為了因應 4K 高解析錄影時代的到來。4K iReader 透過「PhotoFast ONE」App,能夠在 iPhone 與 microSD 卡間進行高速檔案傳輸,即便是大型的影片檔案,也能在數秒內完成檔案複製。PhotoFast ONE App 同時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可以透過指紋或密碼上鎖、確保檔案安全。

同時 PhotoFast 推出的 App,也支援 iPhone 用戶直接存取 microSD 卡內的檔案,甚至是直接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直接儲存到 microSD 卡內。藉由 USB 3.1 傳輸埠,也能在電腦上高速傳輸檔案,並作為電腦的擴充 microSD 卡槽,存取 GoPro、360 相機、行車紀錄器內的檔案。

同時推出的  iPhone 讀卡機 CR-8710,則是全球首創可以透過 iPhone 雙向傳輸的 iOS 讀卡機,面向使用標準 SD 卡的攝影用戶,CR-8710 可以針對 SD 卡進行讀取與寫入行為,比 Apple 原廠推出的 Lightning 讀卡機功能更強大。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