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 Flash 後,Chrome 新版本將處理「危險網站」!

2016/12/10 13:0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cworld)

最近 Google 釋出了版本號 55 的 Chrome 瀏覽器更新,除了改善記憶體占用的狀況外,另外也加強了對網站 Flash 內容的封鎖。Google 希望能透過禁用 Flash,加速 HTML5 的普及,藉此提升瀏覽網路的安全。而這個目標將會在下個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進一步發展!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版本號 56 的新一代 Chrome 瀏覽器,目前已經在測試階段。該版本將會主動偵測網站的安全性,使用 HTTP 網址的網站,若是要求用戶輸入個人敏感資料如信用卡等,Chrome 就會主動標示為不安全。

(圖/9to5Google)

具體的做法,是在網址部分顯示危險標籤。至於一般的網頁瀏覽,若是使用 HTTP 網址,則會以灰色顯示警示訊息「Not Secure」。Google 藉此驅動整個網際網路更普遍使用 HTTPS 網址。

此外 Google 還在開發 Chrome 得更多連接方式,像是透過 JavaScipt 語法,來將 BLE 裝置與 Android、ChromeOS、Mac 連結,藉由 Remote Playback API 助於操控 Smart TV。此外新版的 Chrome 瀏覽器,還提供開發者使用 WebVR API,來創造在虛擬實境中的上網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