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無預警關機問題,Apple 強調就 3 種原因!

2016/12/03 09: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面對中國消費者協會不斷出面施壓,Apple 也不得不針對 iPhone 6s 會異常自動關機的狀況做出回應。在 Apple 中國官方網站上,寫到了關於 iPhone 會意外關機的原因,可能有以下 3 種!

中國消費者協會先前發出公開信,表示大量消費者出現 iPhone 手機會無預警關機的問題,對此 Apple 在之後推出了 iPhone 6s 免費更換電池的計畫,來解決「少數」iPhone 6s 用戶的手機異常。

但中國消費者協會依舊不滿,持續向 Apple 發出聲明,強調包含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 都存在會無預警關機的問題。對此 Apple 終於選擇做出回應,強調他們已經進行了調查,並指出這不是安全問題。

(圖/美聯社)

會產生這個無預警關機的原因,Apple 指出首先就是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間製造的少數 iPhone 6s 手機,因為「某個電池元件」在裝進電池之前於空氣中暴露的時間過長,才導致電池電量消耗速度快於正常水準。

其次,iPhone 設計會在極端環境(像極寒冷)會自動關機、保護手機。最後 Apple 提到,iPhone 設計時考慮到低電壓會對電子元件產生傷害,因此也有自動關機的設置。這對用戶而言可能感覺為異常,但其實是 Apple 的安全設計。

Apple 指出,經過深入調查,目前沒有發現其他會導致自動關機的原因。消費者如果有類似問題,建議直接聯繫 Apple 尋求技術支援。而 Apple 的這番回應,顯然是認為這僅僅是硬體問題,而與 iOS 10 系統本身無關。

【下一篇】
 不只 iPhone 6s 有電池問題?中國要求 Apple 擴大保修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