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駭客年會開跑!總統致詞表示「希望引進駭客精神」

2016/12/01 16: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HITCON Pacific)

台灣駭客年會 HITCON Pacific 2016 於 12 月 1 日正式展開,匯集超過 30 位國內外業界、政府頂尖的資安專家,希望針對 Fintech、漏洞研究、APT、IoT、IR 等資安防禦重點,進行討論與研究。而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致詞表示,希望能讓政府與駭客間的交流有更多空間!

蔡英文表示,資訊自由是駭客在推動的理念之一,不過我很能夠認同跳脫傳統、挑戰現狀的駭客,政府組織之中其實很需要這樣的文化來刺激組織的成長,作為創新的動力。

(圖/HITCON Pacific)

他提到,就任剛滿兩個月的唐鳳,藉由駭客的思維跟理念,為這個政府帶來了一個新的氣象。因此,蔡英文不覺得政府跟駭客之間無法合作,尤其是在資安的領域,政府跟駭客社群會有更多的空間。

在這次台灣駭客年會上,主辦單位邀請到韓國資訊安全署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主任 Jin-Wan Park,前以色列御用國家網路指揮官 Doron Tamir,日本國家資訊安全中心副秘書長 Mitsuaki ASHIDA 等重量級人士到場,將帶來最新國際漏洞研究趨勢,引領台灣在資安漏洞上的研究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