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用戶手滑?小米 Mix 縮小版諜照曝光!

2016/11/19 12: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C數碼貓微博)

小米發表的概念機種小米 Mix,由於採用極細邊框的設計,搭載陶瓷機身結構,推出時獲得不少關注。不過也由於這種特殊設計,讓他很容易因為摔擊而機身碎裂。對此現在一款縮小版的小米 Mix 手機曝光,螢幕從 6.4 吋降低到 5.5 吋大小!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擁有 90% 螢幕占比的小米 Mix 手機,由於取消了正面按鍵,搭配上細邊框的設計,獲得了不錯的顯示體驗。不過 6.4 吋的螢幕尺寸,由於不好持握,很容易因為手滑而摔裂手機。

(圖/@C數碼貓微博)

對此小米可能也注意到這個問題,一款疑似縮小版小米 Mix 的手機諜照在近期曝光,傳出該款機型採用 5.5 吋螢幕。同時在微博曝光的影像,更顯示該機型的代碼名為「Mi Mix Nano」。

從規格上來看,這款手機預計會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2.53Ghz)、4GB RAM、64GB 儲存空間,運行的是基於 Android 6.0.1 設計的 MIUI 8 系統,此外 5.5 吋顯示螢幕的解析度為 Full HD。

(圖/@C數碼貓微博)

你可能會想看... 小米 5s Plus 正式在台推出! 攜手愛奇藝進軍台灣!小米盒子終於來了 90% 螢幕佔比的脆弱?小米 MIX 首摔悲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