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沖印相片也能 PS?Google 推出 PhotoScan 數位編輯應用!

2016/11/16 11: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 Google)

儘管現在多數用戶都會選擇用智慧型手機會是數位相機來拍攝照片,導致傳統沖印相片已經逐漸被消滅,但過去曾經用底片拍下的影像,仍有許多是用戶想要分享的回應。對此 Google 推出「PhotoScan」App,希望藉由讓沖印相片數位化,來讓用戶對舊照片進行數位編輯!

Google 所推出的 PhotoScan 應用,只要使用者將鏡頭對準沖印照片,數秒時間內就能透過機器學習的技術,將照片自動翻轉成正確方向、改善照片畫質、並且可直接存入到 Google 相簿中。

這款應用的特色在於兩個部分,首先就是藉由機器學習的技術,讓翻拍下的舊照片可以自動被調整,去除眩光等問題變成更清晰的影像。其次在於藉由機器學習技術,可以讓翻拍後的照片能被手機辨識,藉由自動影像分類,來快速建立起不同主題的相簿。

PhotoScan 應用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下載位置在此),iOS 版本會稍晚發布。由於整合了 Google 相簿的功能,因此可以輕易進行人臉辨識、將照片自動整理,方便用戶快速分享所需的照片。

你可能會想看... 未來 Android 手機恐將統一快充標準! 駭客用 60 秒就破解 Google Pixel! 夭折的 Google 手機!Project Ara 實機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