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洗衣機爆炸頻傳 三星買下美 3 大媒體全版廣告道歉!

2016/11/09 09:4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2016 下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接連傳出起火爆炸事件,導致三星最終不得不全面召回並宣布永久停產。三星昨日在美國買下三大主流報紙的全版廣告,為新手機出錯道歉。

(圖/美聯社)

三星昨日買下美國《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以及《華盛頓郵報》刊登全版廣告,表示「提供一流的產品安全性與品質是我們的重要責任,但我們卻未能兌現承諾」「我們為此衷心致歉」。該道歉聲明署名為北美三星的執行長 Gregory Lee。

除了手機以外,該道歉聲明的內文也提到了最近大量召回的洗衣機,三星強調,目前正在努力找出問題並承諾將給消費者應有的補償。三星洗衣機因傳出爆炸傷人事件,因此日前決定將在美國、加拿大等地的洗衣機召修,數量共 280 萬台。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指出,目前已有 733 起三星洗衣機爆炸案例,已造成 9 人受傷,受傷部位包含下巴、肩膀,以及摔倒等。三星更因此遭美國消費者提告,控訴洗衣機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竟會爆炸。

Galaxy Note 7 因持續爆炸而停產(圖/美聯社)

至於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原因是什麼?目前三星並未給出一個完整的解釋。三星已於上個月證實,將會在明年繼續推出 Galaxy Note 8,屆時是否可以成功再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將會是三星面臨的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