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孝親機來了!三星將推出 S820 等級折疊機!

2016/08/23 16:55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不放棄摺疊機設計?將在明年推出搭載旗艦手機規格的新款摺疊智慧型手機(圖為三星去年在中國推出的 SM-G9198 摺疊機,圖片來源/中國三星官網)

摺疊手機這個「古老」設計總被認為是過時的象徵,但其大面積的實體按鍵以及方便的翻蓋接聽功能,對許多年長者來說是最熟悉的手機操作設計!所以包括 SamsungLG 在內的手機廠,去年都還有推出新款折疊機,只不過在硬體規格上無法與旗艦手機相比!

新款折疊機將搭載 4.2 吋螢幕,不知是否會跟 SM-G9198 一樣採用雙螢幕設計(圖為三星去年在中國推出的 SM-G9198 摺疊機,圖片來源/中國三星官網)

不過這個狀況可能在明年會有所改變,根據國外網站《SamMobile》報導,Samsung 將在明年推出採用旗艦手機規格的新款折疊機。這款內部代號為「Veyron」的 SM-W2017 手機,將搭載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RAM,整體規格比照最新發表的 Note 7 手機!

三星新款摺疊機 SM-W2017 的硬體規格與 GeekBench 硬體跑分(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網站)

《SamMobile》並且引用測試網站 GeekBench 曝光的跑分資料,表示 SM-W2017 這款手機將採用 4.2 吋的螢幕規格,除了處理器跟記憶體外,作業系統部分也使用目前主流 Android 6.0.1,這對摺疊手機來說是相當少見的配置,三星可能是希望透過高規格的配置,補齊高階手機的戰線,另外在實機功能上,也可能針對摺疊機的特性以及目標族群做出特殊設計。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對半摺!三星傳推螢幕可摺疊機 明年 1 月登場! 智慧型摺疊機 Wine Smart II 登台! 售價 6 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