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直播準備升級!PRISMA 濾鏡即將加入!

2016/10/29 12: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Prisma 強大的特效濾鏡廣受喜愛。(圖片來源/iPhone)

為了讓更多人使用直播功能,Facebook 直播可望支援使用濾鏡功能。根據《Venturebeat》的消息,知名的修圖 App「Prisma」將在接下來數日,添加 Live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與 Facebook 直播功能連動。

要使用 Prisma 的濾鏡直播功能,使用者必須先在 Prisma Live 中先開啟一段直播。Prisma Live 與 Facebook 直播都是基於同一種 API 去編寫的,早在今年四月時 Facebook 就已經下放該直播技術,使其他第三方 App 也可以將 Facebook 直播編寫入自己的 App 中。直到現在,已經有多達十款 App 有採用這樣的技術。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Prisma 推出的濾鏡直播功能無疑是給予 Facebook 直播有更多種可能,該公司的 CEO 兼創始人 Alexey Moiseenkov 表示,大型企業將技術下放以讓更多裝置可以支援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促成更多人去使用它,以及更多種玩法。Moiseenkov 認為 Prisma 這款 App 大受歡迎蠻讓他意外,但Moiseenkov 同時也認為 Prisma 是一款很酷的應用程式,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分享創意。

Prisma 推出這樣功能的時機點可謂剛剛好,由於各大廠商例如 Google 以及 Facebook 本身都在積極開發濾鏡直播的技術。不過 Moiseenkov 很有自信的認為 Prisma 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他認為 Prisma 將會是濾鏡直播技術中的領先者。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新功能大爆發!找餐廳、買電影票通通包辦! 上班族專用臉書?Facebook 推出「Workplace」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