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先降 2 千元?LG V20 正式在台推出!

2016/10/20 14:13 文/記者譚偉晟

LG V20 正式在台上市(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LG 正式在台推出 V20 這款旗艦手機,結合了不少 LG G5 的優點,並延續了 LG V10 的影音特色,包含 16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32 位元 Hi-Fi Quad DAC 晶片等,LG 這款手機將會在 11 月 1 日於全台 4 大電信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 21900 元,比 V10 的上市價少了 2000 元之多!

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等 4 家電信商,都將推出「搖滾黑」、「聚光銀」、「晶鑽粉」三款式的 LG V20 手機。除了搭載了最新的 Android 7.0 系統,LG V20 內建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也是 2016 年規格相當亮眼的 Android 旗艦配置。

LG V20 將推出「搖滾黑」、「聚光銀」、「晶鑽粉」三款式(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不過在效能之餘,LG V20 還偏重三大部分,也就是拍攝、影音、以及耐用度。在拍照上 LG V20 採用了一個 1600 萬畫素、f1.8 光圈的 75 度鏡頭;以及一個 800 萬畫素、f2.4 光圈的 135 度鏡頭組成的雙鏡頭相機。藉由這個雙鏡頭相機,LG V20 可以隨意切換喜歡的拍攝模式,也可以藉由整合兩張照片來做到凸顯影像的效果。

在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上,也支援 83 度到 120 度廣角切換的自拍模式。主相機部分支援雷射偵測自動對焦 LDAF、對比式對焦與相位差偵測自動對焦 PDAF。為了提升在錄影上的效果,除了採用穩定攝錄 2.0 系統,LG V20 也針對影片收音的功能進一步強化,加入了 3 組 AOP 麥克風,以及指向性錄音功能,可以降低環境雜音和風躁造成的主要聲音不清晰的問題。

LG V20 採用 1600 萬畫素 +8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影音效能上,LG V20 首次搭載了 ESS SABRE ES9218 音訊晶片,可減少音訊 50% 的白雜訊,藉由與 B&O 合作耳機配件,能確保提供細緻的音質表現。搭配 LG 自家生產的 5.7 吋 QHD 螢幕,也確保了手機觀看影音的影像清晰。

至於在耐用度上,除了透過 2.1 吋的第二螢幕上的快速操作,減少主螢幕喚醒對續航力的消耗,3200mAh 電池採可替換設計,可利用側邊按鍵輕易開啟背蓋。LG 同時在 V20 上採用美國軍規防撞標準,藉由航太級 AL6013 輕量鋁合金打造機身,並且使用了 Si-PC 矽膠吸震材質,讓手機頂端與底部能減少手機摔落時 20% 的撞擊力。

前置相機為 500 萬畫素,可進行廣角切換(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款手機的其他規格還包含支援藍牙 2.0、支援 QC 3.0 快充、3CA 載波聚合、3G+4G 雙卡雙待、NFC 與 USB Type-C 2.0 介面等。LG 表示今年手機產品已經完整,除了希望 LG V20 會有優異的銷售表現,受惠於中低階手機的佈局成功,今年預期將會比去年翻倍成長、明年更可望再成長 30%。

LG V20 採用可切換電池設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LG V20 還有 Compact 版?防水機型「V34」推出! 三星 Galaxy Note 7 災情延燒!LG 卻在此時補上一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