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Android 用戶都該學!Google 相簿的 4 大實用功能!

2016/10/14 15: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Google Photo 作為 Google 旗下的相片服務,以其可提供高畫質照片無限量雲端儲存的特色,吸引不少手機用戶的使用。其中除了可以自動備份的這個實用功能外,Google 還宣布讓這個服務加入 AI 人工智慧支援,以便提供更智慧化的照片修正效果!

(圖/Google)

自動修正照片方向

Google 在 10 月 12 日正式讓 Google Photo 藉由機器學習的技術,加入了多項自動化功能。藉此 Google Photo 將能自動辨識用戶的照片,一旦發現用戶的照片方向不正確,就會主動建議用戶,是否要藉由 App 協助來自動修正照片方向。

(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譚偉晟拍攝)

自動清理已備份照片

在 Google 發表 Pixel 手機時,提到能夠自動將手機內照片儲存到雲端空間,而這便是依靠 Google Photo 的自動備份功能。然而這項功能的好處還不只如此,在 App 的「釋出空間」功能中,Google Photo 會自動找出已經備份在雲端上的照片,將手機內存放的原始照片找出來,詢問用戶是否要協助移除。

透過這個功能,Android 手機和 iPhone 用戶便能在照片備份至雲端空間後,將照片從手機中移除、避免佔用手機空間。對於缺乏擴充空間功能的 iPhone 用戶而言,應該是相當有用的設計。

【下一頁】
讓影片分享更簡單、自動生成最佳化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