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Android 用戶都該學!Google 相簿的 4 大實用功能!

2016/10/14 15: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自動生成最佳化相片集

這項功能主要是希望能簡化用戶整理照片的麻煩,當用戶拍攝大量的類似照片時,就可以自動將照片組合成相片集班的影像卡片。Google 指出這項功能對父母而言相當實用,因為他們可能會拍攝大量孩子們的照片,該功能可以協助將特定孩子的照片整理成一個組合影像。

(圖/Google)

影片自動變動態圖

藉由 Google Photo 內的「小幫手」功能,手機用戶可以自動將影片檔案的內容,變成 GIF 類型的動態凸顯示。經由分析影片、找到精彩的瞬間,Google Photo 可以讓這個精華版動態圖,成為手機用戶能輕鬆分享影像的方式。這些功能都已經在 iOS、Android、以及 Google Photo 網站上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News 新增「有真相」新聞標籤功能!Google 這次下重本賣手機!將有類似「Apple Store」的實體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