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有三星手機電池膨脹!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

2016/10/13 17: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2016 年的秋天對三星(Samsung)來說,應該只能用「禍不單行」來形容。上週三星就因旗艦機 Galaxy Note 7 電池自燃事件無法獲得解決而決定停售。因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智慧型手機電池安全問題隨即的受到世界各地的關注,人們逐漸開始重視手機的危險性。不過除了 Note 7 以外,三星旗下另一款手機 Galaxy S7 Active 的電池似乎也有問題!國外科技媒體 BGR 記者 Chris Mills 就發現,他的 Galaxy S7 Active 所主打的無線充電功能可能也會導致手機電池漲裂。

(圖片來源/BGR)

Chris Mills 抱怨表示,他的 S7 Active 已經因為電池漲裂而毀損不能使用。雖然不像 Galaxy Note 7 發生自燃而導致燒傷,但三星官方表示該事件為個案,因此需要回收手機做研究才能進行評估以及後續補償。

Chris Mills 表示近日他將他的 S7 Active 放置於三星專屬的無線充電盤,一個小時後手機電池膨脹,甚至漲成原來的兩倍導致背殼漲開,整隻手機變得非常燙,流出的電解液讓主機板損毀。而事發之前 Chris Mills 都長期在冷氣房中使用手機,輕度使用並無發生過熱問題。

(圖片來源/BGR)

Chris Mills 認為該電池的控制晶片失靈,導致手機無法控制電流使電解液汽化,整個電池變成如氣球般充滿氣體。雖然這並不能說明其他三星手機都會有相同的情況發生,但三星手機電池出問題卻是不爭的事實。這證明無論是否是遭停售的 Note 7,其他三星手機所使用的電池是有瑕疵的,更嚴重的是並不只存在一種瑕疵。

你可能會想看... 斷尾求生?傳三星將永久拋棄 Galaxy Note 品牌! Galaxy Note 7 爆炸!是因為三星工程師做了這個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