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影響擴大!40% 三星用戶拒絕再用 Galaxy 系列手機!

2016/10/14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短短 1 個半月的時間,Galaxy Note 7 這款旗艦手機,就從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大紅人、變成了 Samsung 目前最大的災難。這款手機無疑是 Samsung 在功能上最有創新的手機,但無法掌控手機的安全問題,讓 40% 的 Samsung 手機用戶,都決定不再選用 Samsung 出產的手機!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市調公司 Branding Brand 在 10 月 11 日 Samsung 宣布永久停產 Galaxy Note 7 手機後,立即針對美國消費者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目前擁有 Samsung 出產的 Galaxy 手機用戶,有 40% 表示未來不會再考慮 Samsung 的手機。

(圖/美聯社)

先前《BGR》的報導指出,在還沒宣布停產 Galaxy Note 7 以前,該公司做出的首份調查僅有 34% 的 Samsung 手機用戶未來不會再考慮 Galaxy 手機。該公司的最新調查還指出,樣本中有 46% 的用戶是在近兩年才成為 Samsung 手機用戶的。

至於不考慮 Samsung 手機後何去何從?其中有 8% 表示將會改用 Google Pixel、70% 表示會考慮其他的 Android 手機。至於選擇跳槽使用 iPhone 的人則占 30%。受訪者同時指出,電池問題是他們對 Samsung 手機失去信任的最主要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數百名三星工程師找不到 Note 7 爆炸原因?Galaxy Note 7 高規格回收!但台灣未強制退貨?Galaxy Note 7 退場啟動!消費者最愛換的是這款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