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吃 RAM 問題?新版 Chrome 減少 50% 記憶體占用!

2016/10/11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新版 Chrome 將減少記憶體消耗(圖/Neowin)

儘管 Chrome 因為豐富的擴充元件與廣泛的網頁相容性,獲得不少用戶的喜愛。但 Chrome 瀏覽器大量占用電腦資源、導致效能低落與耗電嚴重的問題,同樣是用戶相當在意的狀況。不過這個問題在 12 月的更新中,可望獲得明顯改善!

根據《Tech Next Web》的報導,Chromium 團隊正在努力改善 Chrome 瀏覽器的效能,在新版 Chrome 中,採用了新的 JaveScript 引擎,藉此減少在內建大量 JavaScipt 語法的網頁中,占用過多記憶體的問題。

Chrome 新舊版本的記憶體占用比較(圖/v8project)

在 Google 的測試中,藉由 Reddit、Twitter、YouTube 等網站的實際表現,發現新版 Chrome 瀏覽器在記憶體消耗上,減少了 50% 之多(v55 對比 v53 版本瀏覽器)。

預計新版 Chrome 瀏覽器將會在 12 月 6 日釋出,同時 Chromium 團隊也在針對低階電腦進行瀏覽器調整,確保僅有 512MB 到 1GB RAM 規格的電腦,可以流暢運行 Chrome 瀏覽器。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 新系統「Andromeda」將發表! 還在用 HTTP 網頁刷卡?Chrome 將警示該網站「不安全」!Google 的瀏覽器革命!Chrome App 兩年內必須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