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OS 與 Android 的融合型態?傳 Google 新系統「Andromeda」將發表!

2016/09/27 12:29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Chrome OS 與 Android 的融合系統即將發表(圖/Android Police)

儘管針對筆記型電腦推出 Chrome OS 系統,但該系統的發展卻不如 Android 的表現。對此 Google 除了進一步增加 Chrome OS 對 Android App 的相容性之外,現在還傳出已經在測試兩者合一的全新系統「Andromeda」!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消息指出由 Huawei 負責的新一代 Nexus 平板,以及全新的 Google 筆電,將會採用新款的作業系統。也就是 Chrome OS 與 Android 系統融合的新系統「Andromeda」。

儘管還無法確認 Huawei 的新平板是否會沿用 Nexus 這個品牌名稱,但多數消息指出 Google 會在 Huawei 的新品版上延續 Nexus 的品牌。這款平板先前已經被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曝光,將會自是採用 4GB RAM 配置的產品。

該報導還提到,Google 目前已經在測試 Andromeda 系統,所採用的測試機種正是過去由 HTC 打造的 Nexus 9 平板。但該報導消息指出,Google 不會公開釋出 Nexus 9 版本的 Andromeda 系統。

Andromeda 傳出正在 Nexus 9 平板上進行測試(圖/Google)

預計 Huawei 的新 Nexus 平板,將會推出一般的 Android 版本,以及針對開發者設計的 Andromeda 系統版本。推測 Andromeda 系統今年還沒有要正式應用在消費產品上。

至於可望搭載 Andromeda 系統的筆電則是「Pixel 3」,該筆電預計會在 2017 年第三季推出,產品規格包含 12.3 吋螢幕、Intel Core i5(或 Intel Core M3)處理器、8GB/16GB RAM 與 32GB/128GB 儲存空間,支援 USB Type-C 雙傳輸埠。其他規格還包含立體聲喇叭、4 個麥克風、背光鍵盤、10 小時續航力等,價格預計會落在 800 美元。

【下一篇】
 Pixel 手機外還有驚喜?「Google WiFi」可望同時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