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宣布即刻停售 Galaxy Note 7!退貨與補償措施研擬中!

2016/10/11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全球停售(彭博社)

Samsung 出產的 Galaxy Note 7 手機連環爆,就算消費者換了新機仍傳出爆炸的消息,對此 Samsung 宣布 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全球停賣!

《韓聯社》報導, Samsung 指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頻傳,目前正在釐清、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但為了保障消費者安全,全球將停賣 Galaxy Note 7,也暫停更換新版的  Galaxy Note 7。

Samsung 表示,現在仍在研擬後續的退貨與補償事宜。昨天 Samsung 已發聲明表示將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今天則宣布全球停賣 Galaxy Note 7。

你可能還想看... 全力協助 Galaxy Note 7 受災戶?一封簡訊揭露三星態度!終於選擇停產 Galaxy Note 7?三星再發聲明回應!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