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輸效能?Google Pixel 這 7 點大勝 iPhone 7!

2016/10/06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Pixel 手機螢幕解析度 5.5 吋達 2K(圖/Google)

更好的顯示螢幕

Apple 在發表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時,已經提到螢幕的部分比過去的 iPhone 還要更好。不過從解析度規格上來看,iPhone 7 的 HD 螢幕不如 Pixel 的 Full HD、iPhone 7 Plus 的 Full HD 螢幕也不如 Pixel XL 的 2K 解析度。

當然會有人批評 Apple 的 Retina HD 螢幕儘管解析度不佳,但顯示的效果卻非常好。不過當 Apple 和果粉們不斷稱讚新 iPhone 的螢幕解析度又獲得多少進化時,恐怕仍就說明了螢幕解析度的可見差異。

Google 替這款手機推出的 Daydream View(圖/Google)

Daydream

VR 領域至今仍是 iPhone 相當欠缺的項目,而 Google 則是在 Pixel 手機上進一步推出了專用 VR 頭戴式裝置 Daydream View,不僅僅只是用來觀看 VR 影片,還能藉由遙控器操作更多的 VR 應用,包含設計工具與遊戲等。

Google Pixel 手機充電 15 分鐘就能獲得最長 7 小時的續航力(圖/Google)

電池更大、還支援快充

Google Pixel 的 2770mAh 電池,明顯高於 iPhone 7 的 1960mAh 電量。儘管一般情況下 iOS 系統的省電能力更好,但 Google 這次替 Pixel 手機加入了快充功能,仍夠在 15 分鐘內補充近 7 小時的續航力,來避免手機電力告急的狀況發生。

【下一頁】
當系統愈做愈像,Google Pixel 還能靠系統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