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也是「智慧入口」的一種?LINE 推出新款美妝相機 App!

2016/10/05 14:24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推出美妝相機應用 LOOKS(圖/LINE)

曾經推出過自拍應用 B612、美食相機 Foodie 的 LINE,現在又推出了全新的相機 App「LOOKS」。這款相機 App 主打的是能夠自然替用戶照片上妝的效果,來讓消費者可以在手機上體驗各式彩妝使用後的效果!

LINE 所推出的 LOOKS 相機 App(Android 下載位置iOS 下載位置),擁有超過 30 種不同的美妝濾鏡,藉由精確判斷用戶的五官位置,以便在照片上的用戶臉孔自然上妝。用戶可以自行調整美妝的強度,以便找出最適合的美妝效果。

LINE 推出美妝相機應用 LOOKS(圖/LINE)

LOOKS 將美妝類別細分如眼線、口紅、唇蜜、睫毛膏、粉底、腮紅以及其他美麗妝容必備元素,用戶可輕鬆試用品牌最新美妝商品,並嘗試有別於以往的時尚妝感,打造不一樣的照片上妝效果。

此外 LOOKS 也具備微整形效果。不過最重要的,是 LINE 希望藉由這個 App,成為消費者選購彩妝品的優先管道,讓消費者嘗試各類彩妝品的上妝效果,藉此達到 LINE 成為「智慧入口」的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宣布推出 3 款新聊天機器人!網路瘋傳 LINE 綁手機碼就被盜用?官方正式回應了!大頭貼會動了!Line 最新版釋出 6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