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t 對話功能正夯!LINE 宣布推出 3 款新聊天機器人!

2016/09/30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Corporation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朴懿彬(Euivin Park)(圖/LINE)

為了成為「智慧入口」的目標,LINE 在 2016 年開發者大會上,祭出了最高獎金 1000 萬日圓的「LINE 聊天機器人大賞」,並同時宣布將提供 3 種新類型的聊天機器人,希望能讓開發者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LINE 在日本東京舉辦的 LINE DEVELOPER DAY 2016 大會中,宣布推出可以使用全新 Messaging API 功能的開發者帳號,能使用功能更強大的 LINE 聊天機器人。其中主要分成 3 種新類型:

  • 確認型(confirm type):能利用簡單的二擇一進行回應,如:是/要(yes)或不是/不要(No)
  • 按鍵型(button type):結合圖片、文字及其他觸動按鈕。
  • 橫向捲軸型(carousel type):多個按鍵型訊息能以橫向捲動的方式呈現,使多元的資訊能更直覺排列,一目了然。

LINE 新款聊天機器人還支援群組聊天應用,多人對話的情況下也能提供正確資訊。另外 LINE 也推出官方 SDK,並支援 Java、Go、Ruby、PHP 及 Perl 5 五種程式語言,使開發者能更輕易創造聊天機器人的創新應用。並將於今年 10 月中旬公布「LINE 聊天機器人大賞」比賽辦法,提供最高 1000 萬日圓的獎金。

【下一篇】
 LINE 綁手機碼就被盜用?官方正式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