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心都碎了!最慘 iPhone 變形悲劇在此!

2016/10/01 15: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heatsheet)

對一般消費者而言,iPhone 可不是一個便宜的電子產品,無論是使用續約或是直接購買空機的方式,對不少人是需要努力工作一段日子才能夠購買。對於如此寶貝的手機如果不小心損壞了,對使用者而言鐵定是非常的心痛,國外就有消費者在運動時,一個不小心讓寶貝的手機滑入跑步機中,結果 iPhone 就卡在裡頭被機器給壓到變形。

從圖中可以見到,該 iPhone 完全的被壓成滾輪的形狀,變成一台「彎曲」的 iPhone,而正面的螢幕則是完全碎成一片碎玻璃。對該使用者而言,這鐵定是一個非常昂貴的代價。需要特別注意的是,Apple 並未對「人為破壞」而毀損的 iPhone 保修,因此如上圖的 iPhone,是無法得到更換的,只能認賠。

被捲入跑步機的 iPhone。(圖片來源/phonearena)

最近 iPhone 遭破壞的事件層出不窮,除了有民眾 iPhone 滾入跑步機而毀損以外,法國則是傳出有民眾闖入 Apple Store 後,大肆的破壞展示用 iPhone,使得該 Apple Store 的展示用 iPhone 全部毀損。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在法國一名持著鐵球的男子進入 Apple Store 後,把所有他能見到的 iPhone 展示機通通砸了一遍。據了解該名人士原是希望得到應有的賠償,但至於是什麼原因使得該名男子異常憤怒,或許是軟體問題、硬體缺失、甚至是不滿 3.5 mm 耳機孔消失的事實,亦或是該名男子要求退換 iPhone 但得償無門,而導致大鬧 Apple Store 的行為。

如果因為 iPhone 出問題而希望取得賠償,Apple 官方有特別指出在保固內換整新機的標準,如果是因為人為損壞而損壞幅度不像滑入跑步機那台 iPhone 一樣嚴重的話,可以尋求坊間的 iPhone 維修店家的幫助。千萬別像該影片中的憤怒男子般,花了十分鐘砸店抒發怒氣,但接下來恐怕面臨賠償與法律責任,相當得不償失啊。

你可能會想看... 台灣首起 iPhone 7 Plus 電池膨脹意外!問題在充電? 三星 Note 7 有伴?iPhone 7 Plus 也爆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