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7 有伴?iPhone 7 Plus 也爆炸了!

2016/09/30 09:33 文/記者劉季清

南韓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前陣子才因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而忙得焦頭爛額,甚至進行大規模產品召回;沒想到對手 Apple 的新機 iPhone 7 也在昨日傳出首起爆炸事件,被炸的破碎的 iPhone 7 照片迅速在網路上流傳,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圖/reddit)

(圖/reddit)

國外論壇 Reddit 上一名暱稱 kroopthesnoop 的網友張貼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手機是「消光黑」 iPhone 7 Plus 128GB 機型;螢幕與機身分離,機身側邊也被炸的焦黑,連手機包裝盒都殘破不堪。該名網友指出,iPhone 7 Plus 的爆炸原因應該不像三星 Note 7 一樣是因電池引起的,而可能是在工廠出貨或配送過程中發生問題,因為他一收到貨的時候手機就變成這樣了。

(圖/reddit)

(圖/reddit)

台灣則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 出兩張照片,表示購買的 iPhone 7 Plus 在使用一星期之後,電池竟然膨脹隆起,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該名網友並未說明為什麼 iPhone 7 Plus 電池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圖/爆料公社)

爆料 iPhone 7 Plus 爆炸的國外網友並未對爆炸過程詳細說明,因此此事件到底是真是假還無法確定。到底真的是 iPhone 7 Plus 有問題?出貨過程中發生意外?還是只是用戶刻意透過外力讓 iPhone 爆炸?目前還無法得知。Apple 以及物流公司 UPS 則尚未做出回應。

(圖/reddit)

你可能會想看... 曜石黑也救不了?iPhone 7 銷量仍將輸給「它」!  iPhone 7 Plus 景深效果真的狂?對決單眼相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