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曜石黑也救不了?iPhone 7 銷量仍將輸給「它」!

2016/09/26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本月月初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後,受到全球消費者熱烈歡迎,其中新顏色「曜石黑」更是搶到缺貨。不過,iPhone 7 系列雙機到底有多熱賣?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今天指出,雖然大螢幕的 iPhone 7 Plus 的銷售優於預期,但 iPhone 7 的出貨量仍然低於 iPhone 6s。

(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指出,搭載大螢幕、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銷量之所以優於預期,主要是因為對手三星旗下新品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三星大規模召回 Galaxy Note 7,讓消費者不得不另尋替代手機。另外,iPhone 7 Plus 首次採用雙鏡頭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對整理銷量有推波助瀾的作用。

至於哪一款 iPhone 7 顏色最受消費者歡迎?郭明錤指出,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全新的「曜石黑」款式,占全球 iPhone 7/iPhone 7 Plus 出貨量的 30% 至 35%;在中國,「曜石黑」更為搶手,預購該機種的比重高達將近 50%。不過郭明錤也指出,曜石黑機殼的良率只有 60% 到 70%,加上這次首波開賣國家共有 28 個,比起去年只有 12 國是首發地區來得要多,因此才會導致該機種嚴重供應不足。

(路透)

不過,郭明錤表示,iPhone 7 的出貨量仍然低於去年的 iPhone 6s,預估今年 iPhone 7/iPhone 7 Plus 出貨量將介於 7000 萬至 7500 萬支,比原本預估的 6000 萬至 6500 萬支多,但與去年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出貨相比仍將呈現衰退。

你可能會想看... 還沒買的先別買?消費者對 iPhone 7 有這 6 大抱怨! iPhone 7 好用嗎?一個 Android 用戶跳槽後的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