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相機不如 Android 旗艦?DxOMark:已是 Apple 最佳成績!

2016/09/29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最近針對了 Apple 全新機種 iPhone 7 做出了最新評價,認為 iPhone 7 確實是 Apple 最好的拍照手機,並獲得 87 分的評價成績。不過還是不如 HTC 10、Galaxy S7 Edge、Xperia X Performance 等 Android 旗艦機!

DxOMark 認為 iPhone 7 已經是 Apple 拍照最好的手機,評價分數高於 iPhoen 6s 與 iPhone 6。顯見 Apple 決定在 iPhone 7 上採用 f1.8 光圈鏡頭起了顯著作用,透過更大的進光量提升影像的品質。


(影片來源/DxOMark

此外 DxOMark 還提到 iPhone 7 有著相當不錯的曝光度與動態範圍,因此拍攝準確白平衡與色彩的影像,同時噪點的狀況也不嚴重。

不過在低光源的情況下,iPhone 7 拍攝的照片細節會大幅降低,同時啟用補光燈時自動對焦會失效,都是 iPhone 7 存在的問題。錄影的部分 DxOMark 評價為「色彩生動且合適」,此外影片的穩定度也很不錯,不過自動對焦同樣在低光源環境表現不好。

【下一篇】
iPhone 7 Plus 景深效果真的狂?對決單眼相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