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P 值高到破表?小米 5s/5s Plus 同步亮相!

2016/09/28 11:17 文/記者劉季清

本周一(26 日)小米才在台灣發表了最新的中階手機紅米 Note 4,昨日又馬不停蹄地在中國北京推出了最新的旗艦手機小米 5s/小米 5s Plus,主打拍照與強大的效能,售價落在中階機款的親民價格,維持了小米高 CP 值的形象。

小米 5s Plus (圖/小米)

導入金屬機身,質感再提升!

小米 5s/5s Plus 是今年年初推出的小米 5 強化版,在外型部分,小米 5s 承襲上一代產品小米 5 的風格,不過卻捨棄了小米 5 玻璃版、陶瓷版的設計,改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取代,讓整體質感更為提升。顏色部分則導入灰色、銀色、玫瑰金與金色 4 種不同選擇,灰色與金色款的背面搭載高拋光的髮絲紋設計增加金屬質感;銀色與粉色款則採用霧面磨砂設計。機身正面採用 2.5D 螢幕玻璃與雙側曲面機身背蓋,側面則採用 CNC 切割亮面,讓整體握感更為舒適。

小米 5s (圖/小米)

硬體規格

規格部分,小米 5s/5s Plus 皆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不過小米 5s 搭配的是 3GB RAM/64GB ROM、4GB RAM/128GB ROM 兩個版本;小米 5s Plus 搭的則是 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 雙版本。小米 5s 螢幕為 5.15 吋,小米 5s Plus 螢幕為 5.7 吋;小米表示,新的螢幕亮度高達 600nit,比一般的螢幕亮了 30%,讓用戶就算在陽光底下一樣能夠看得清楚。

機身正面採用 2.5D 螢幕玻璃與雙側曲面機身背蓋,側面則採用 CNC 切割亮面,讓整體握感更為舒適。(圖/小米)

【下頁】小米 5S 有超狂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