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失寵?傳新 Mac 電腦找上 NVIDIA 合作!

2016/09/27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NVIDIA 正在和 Apple 共同打造新 Mac(圖/Apple)

以往 Mac 系列電腦多會選擇 AMD 顯示晶片,不過這個做法未來可能會有所改變?傳出 NVIDIA 目前針對新款 Mac 電腦與 Apple 進行合作中,並且已經就該項目對外應徵軟體工程師!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NVIDIA 目前正在應徵負責 Mac 項目的軟體工程師。NVIDIA 指出,招募的這個團隊將協助打造下一款革命性的 Apple 產品,主要會負責 Mac 電腦的顯示晶片項目。

新的職缺要求對 OpenCL 技能專精(圖/NVIDIA)

其中這個職缺相當重視 OpenCL 的技能,這個程式語言框架是由 Apple 開發,並且與 Apple 目前的顯示晶片合作夥伴 AMD 共同完善,因此 NVIDIA 在這個職缺上的條件,明顯是為了符合 Apple 的要求。

而這項職缺的出現,被認為新款 Mac 將會搭載 NVIDIA 的解決方案,但不確定是否是目前謠傳中的新款 Macbook Pro。同時該報導認為,NVIDIA 可能主要是針對 Mac Pro 系列電腦與 Apple 合作,而非 Macbook 系列。

【下一篇】
 新款 Macbook 何時推出?Apple 執行長: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