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Macbook 何時推出?Apple 執行長:快了!

2016/09/15 17: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times)

Apple 總算不負眾望地推出了規格大升級的全新手機 iPhone 7,然而另一款重要產品 Macbook 卻依舊沒有消息。不過根據《BGR》的報導,外國有網友透過直接向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詢問,罕見地得到了 Tim Cook 本人的回應!

依照往年慣例,Apple 很少有短期內連續發佈新產品的習慣,網路上傳言新 Macbook 有可能會在 10 月發佈。也有網友認為,會於明年 3 月跟著新改款的 iPad 一起公佈,總之 Tim Cook 的一句話代表下一次發表會的重頭戲幾乎 100% 確定是 Mac 電腦。

Tim Cook 表示本人也非常喜愛 Mac 電腦,並暗示新的 Mac 系列不久就會發表,希望支持者敬請期待。(圖片來源/BGR)

預期新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全新的造型,傳聞它將會變得更薄、更輕,而謠傳 Apple 將會替新款的 Macbook Pro 添加一條 OLED Touch Display 來取代現行款的實體按鍵,而如同現在 Windows 筆電多數都擁有指紋辨識。

此外 iPhone / iPad 系列所擁有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有望可以應用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除了 Macbook Pro 外,長久未更新的 Macbook Air 也有望可以有大幅度的改變,但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可能直接移除 Air 生產線、並讓 12 吋的新 Macbook 來取代,以讓 Macbook 系列全部 Retina 化。

新 Macbook 的發表讓標榜輕薄的 Macbook Air 市場定位模糊。(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的 Macbook Pro 誰不心動?OLED Bar 概念完美演示! 新 MacBook Pro 細節曝光!電源鍵將加入 Touch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