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買的先別買?消費者對 iPhone 7 有這 6 大抱怨!

2016/09/21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自發表以來,媒體、消費者都是一片讚聲,預購狀況更是比去年的 iPhone 6s 還要火熱!不過,iPhone 7 上周五開賣以來,卻有不少消費者慢慢發現 iPhone 7 出現了許多問題。以下就統整出截至目前為止,大家最常抱怨 iPhone 7 的幾項事情!第一批搶到 iPhone 7 的用戶們,快來看看這些問題是不是也曾出現在你的 iPhone 7 上!

(圖/路透)

3.5mm 耳機孔取消好麻煩!

Apple 這次決定在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上做了一個相當前衛大膽的決定─移除 3.5mm 耳機孔!雖然 Apple 認為此舉可以讓 iPhone 內部空間更有效地利用,但這一點也是招來最多使用者抱怨的。雖然 Apple 隨手機附上了專屬的轉接頭以及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不過因為只剩下一個  Lightning 連接埠,因此用戶再也無法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而改成 Lightning 連接埠;代表用戶如果想要聽音樂或充電,都要使用同一個連接埠。兩個不同的插頭要共用同一個接口,將會加快消耗連接埠的壽命,這也是 Apple 為什麼希望大家購買無線 AirPods 耳機的原因。

(圖/彭博社)

【下頁】Home 鍵問題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